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若有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有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站在麥田,腳邊是一條小溪,它嘩嘩地沖走了思戀。身後的那一片金,與天連成了一片。蹲下身來撥弄這幾根麥穗,此時此刻,梗黃的耀眼。一陣微風襲來,吹亂了劉海。如果這時候有蒲公英就好了,飄落在空中的種子一定會使這畫面變的唯美、凄涼……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悲傷都已定格,所有的眼淚都已啟程。忽然忘了那是一個怎樣的開始。是在那有着草,有着羊,有着牛的大草原,還是在那有着樹,有着花,有着鳥的大森林,還是在一望無際的大海。總之,我不知道。

  天空,還當真是空的。猛然間,很喜歡對面的夕陽絢麗多彩的霞光穿過一縷縷雲絲,透過大氣層,通過透明的空氣,折射在這片大地上。只是遇到了我——一個不透光的物體,把我照得無比顯眼。於是乎,理所當然的在我背後,一團陰影,漸漸勾勒出我的輪廓。

  僅僅只是累了,連淚都難得擠出來。傷心的往事罷,不想再提。任憑腦海中那停不下來的思緒,想着,戀着。

  空氣中,夾帶着傷心。有着淡淡的巧克力味道。那,是我喜歡的味道。現在,卻那麼陌生了。

  “給,你的蛋糕。”一句溫柔的話,刺痛着我的心。蛋糕?我的生日居然還有人記着!而那個人……緩緩的轉過了頭,是嬹,我的好友。

  真的控制不住,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我是如此的不爭氣,整個人算是徹底癱瘓在她身上了。

  “好啦好啦,快起來,不然就壓壞了蛋糕!”她的聲音還是沒有變,分貝的最低限度,我感受到

  了。

  “嬹,謝謝你。”哽咽了半天,終於擠出了一句話。

  “沒事,到家都是好朋友嘛!快,來切蛋糕!”嬹在一旁忙活着。

  算是完了,我臉上的妝!花了,於是乎,綻開最美麗的笑容。

  我,18歲了。

  達州市宣漢縣第二中學初二:郎夢雪

您正在瀏覽: 若有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有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