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久違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太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半個月以來,太陽就跟青蛙一樣進入了“冬眠狀態”。今天,太陽終於不再羞澀地從雲里蹦了出來,照在人們的頭頂上。整個城市暖洋洋的,好像在告訴人們:嚴寒的冬天就要過去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我站在窗檯前,看到大街上突然多了很多逛街的人,原來大家都紛紛趁着好天氣出來購置年貨,準備過一個快樂的新年呢!人人臉上喜氣洋洋的。最高興的要數我的奶奶了,她說:“太好了,太陽終於出來了。我們家那些洗了很多天都不能幹的衣物,終於可以曬一曬了。”

突然,我聽到了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哦,好多天,都沒有聽到鳥的啼叫了。而今天,又重新聽到了,真是天懶之音啊!我想,一定是雨掩沒了它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如今,是太陽公公喚醒了它,讓它重新為大自然歌唱!

啊!多麼美好的一切啊!我不禁閉上眼睛,盡情享受這一刻!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