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冒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冒的滋味作文500字

要說在這樣的好天氣里不能出去與朋友們在外面好好的玩一把,可真是人生的一大悲哀,這不,我就遭受了這一厄運! 

  事情的開始要從昨天晚上說起,我正在看書,突然感到了一陣睡意,我還想繼續看書,可還是抵擋不住睡意的猛烈進攻,最後我還是只能向睡意投降了。我將書一丟,倒頭便睡了。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被子早已掉到了床下,我剛準備撿起被子,卻突然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這一打不要緊,一打就停不下來了,“啊啊啊,切!”“啊啊啊,切……”老爸和老媽也被招過來了,我剛準備喊他們,我的嗓子卻像被一塊石頭卡住似得,我使勁咳了一聲,嗓子終於變得舒服一些了,但是發出的聲音卻啞啞的,難聽死了。 

  一開始我還沒怎麼當回事,喝了杯熱水就去上興趣班了。一開始吧,我倒還是不蠻咳嗽,可是後來,一咳嗽,兩眼就發暈,而且嗓子特別的痛,都不能說什麼話了,而且還經常想吐,噴嚏也不斷的襲來,搞的我是頭暈眼花,同學們也是躲着我,最後我還是被媽媽接走了。 

  現在我每隔幾個小時就要吃各種酸甜苦辣,形形色色的感冒藥,消炎藥,而且還只能呆在家中,啥事也不能幹,真是痛苦呀!聽說明天媽媽她們還要去挖竹筍,看來我是趕不上了。唉,感冒可真是不好呀!各位同學,大家平時一定要注意健康呀!
回目錄

感冒的滋味不好受作文300字

  前幾天,我感冒了,那滋味可不好受。早上,奶奶特意為我做了我愛吃的菜盒子,可我偏偏吃不下,吃一口吐一口的,好難受,我只好空着肚子去上學,我餓的無精打采,課都聽不進去。

  中午,我老喝湯,因為肚子好疼好難受,飯一口也吃不下。下午,只好忍耐着吃完下午飯,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連續幾天,都是如此,難受極了。還要喝苦苦的葯,真受罪。極難受,太痛苦喲!

  我這幾天還在咳嗽,有時候,咳嗽時肚子都疼,那天晚上,一夜都沒睡着,左翻翻右動動,難受死了,還吐了兩次,真麻煩呀!

  同學們,經過幾天的折騰,我總結出了後果,我們現在還小,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多吃新鮮蔬菜,多鍛煉身體,讓我們身體更強壯。爸爸還發現我有些挑食,舌頭都黃了。感冒的滋味不好受,你們一定要記住:不要生病,盡量少生病。生病是很痛苦很難受的。

回目錄

感冒的滋味作文300字

哎!流鼻涕、咳嗽真是把我給煩死了。早上學習沒勁,晚上又睡不着,就是一個勁地咳嗽。把我折磨得暈頭轉向。打針、吃藥,給我忙得是措手不及。 

  以前,我總認為感冒很好,可以不用去上學,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現在我才知道感冒可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學照上不誤,吃的就更別提了,就只能吃些蔬菜。像平時放學吃的羊肉串、冰淇淋……都不能吃了。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更別指望了,簡直就是天方夜潭。每天晚上連一個好覺都誰不好,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看,我簡直就是一個病魔的奴役,任由他指揮,把我的日常生活搞的一團糟。 

睡不好覺還算其次,最主要的還是吃東西。什麼好吃的都沒有我的份。只能遠遠的看着。看到別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我也只能舔一舔自己的舌頭。當我聞到火鍋的香味時,我也只能幹巴巴的看着。 

哎!可惡的感冒,我狠你!我不想當你的奴役!
回目錄

感冒的滋味作文900字

“啊——欠”、“啊——欠”我感冒了! 

 起初,我覺得鼻子痒痒的,口嚨也有點疼,但更多的卻是癢,乾咳了幾聲。然後,我就象快要暈倒似的,眼睛、鼻子、小臉蛋等都慢慢地燙起來了,很自然地流出眼淚。渾身哪兒都不舒服,想嘔卻嘔不出。當時,我非常難過,覺得這象徵著“災難”的開始。我臉色蒼白,眼睛都模糊了,有氣無力,無精打採的。有時鼻子會塞住,我只能張開嘴巴呼吸啦!有時,鼻水一流,用紙就連垃圾桶也塞滿。爸爸媽媽發現后,比我還要着急,馬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得了重感冒,這幾天千萬不要開空調,不要吃那麼多冰冷的零食,不然我的病會很難好上午,但最好還是在家多休息幾天。醫生說我不但要針,還要吃很多葯。我一聽“葯”字,就想吐,馬上倒胃口了。但打針我一點也不怕,我不會像其他小朋友一樣號啕大哭,更不會拚命地向父母撒嬌,喊疼。就算怎麼疼,我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強忍。就拿這次打針來講吧,護士問我疼不,我就故意很不在乎地笑了笑,她還誇我堅強呢!不過,比起吃藥來說好得多! 

 我吃完飯後,就被媽媽催着吃藥了。我慢吞吞地拿起葯,又聞到了那一陣陣“臭味”,就忍不住吐口水了。媽媽見這情況,愁眉緊鎖,對我說:“你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還怕吃藥,讓別人知道了肯定會笑你。”聽了媽媽這話,我確實有點傷心,但我還是勉強地把葯放進嘴裡去。吃完后,我的嘴巴好難受,不夠一分鐘,我的葯全都作廢了。媽媽白喜一場,嘆了一口氣說:“我就知道你會嘔,我看你的身體什麼時候恢復健康,一點也不乖!”我很不是滋味,帶着眼淚,帶着難過的心情,帶着沙啞的聲音說了幾句:“媽媽,你怎能這樣,我已經夠痛苦了,你還要再給我壓力嗎?我吃不上藥,也沒法兒呀!”隨後,我又連續咳了幾聲,打了幾個啊欠。 

 晚上,我帶着一身的疲憊上床睡覺了,但實在太熱了,我怎麼也睡不着,打開窗戶,也不覺得有什麼風。可能是因為我生病前一如既往都開着電風扇和空調,所以現在我適應不下。為了這,我和媽媽說了成千上萬次,可她總是拒絕我,哎,我很煩啦! 

 現在,我再也不能吃冰淇淋、冰棍等,還有我不能再吃平時的最愛,薯條、葡萄、荔枝等。我這個“小饞嘴”好難面對這個“折磨”啊! 

 更可惡的是,我不能再去同學家玩,不能到處逛街,也不能去細心觀察外面的世界。只能獃獃地守侯着這個“地獄”呀! 

 這就是我感冒的滋味,怎樣?
回目錄

感冒的滋味作文600字

這個星期不知為什麼我們全班都感冒了,剛開始大家都不在乎,可是流感的病菌越來越猖狂了。有的同學發燒了,有的同學肚子疼,有的嘔吐……我們好像被流感病菌牢牢的控制了。

  今天是星期三,於老師在給我們講語文課,當老師正講到興頭上的時候,“阿嚏,阿嚏”我的同桌毫無準備,打斷了老師的講話。老師頓了頓,準備重複剛才的話,“ 啊……唔……,”張川揚前面同學的教訓,連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聲音不是很大,但是動作太誇張了,他的臉憋得通紅的,看樣子很難受,真可憐啊。

  在我前面的許宏宇思考問題太投入了,剛想舉手發言,就冷不丁打了個噴嚏。還好,她反應很快,連忙轉過頭去,對着牆壁。可她沒想到的是,打完一個,緊接着第二個,第三個,這下她招架不住了,鼻涕眼淚一起流了出來,她趕忙掏出紙巾慌忙擦去。也不知怎麼了我們全班好像都被傳染了。

  看看大家狼狽的樣子,我還暗暗得意。雖然我也感冒了,但是我沒有打噴嚏,要不多難堪啊,哈哈太好了!“哎呀,不好!”我怎麼感覺鼻子里好癢啊!不會也要打噴嚏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嘴巴就不由自主地張大了,鼻孔里噴出了強烈的氣流。“阿嚏”這一聲噴嚏打得太響了,全班同學都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臉上熱辣辣的。這絕對是生理反應,於老師千萬不要責怪我呀!我暗暗祈禱着。還好,老師似乎也習以為常了,還在繼續講課。令人討厭的感冒你快點走吧,我們都討厭你,通過這次感冒的教訓看來大家要好好鍛煉身體,千萬不要再讓感冒病菌有機可乘了。
回目錄

感冒的滋味作文300字

  這些日子,流行感冒衝進我們不少同學都加入了“感冒旅行團”,我也不例外。不少人都因感冒而叫苦連天,而我卻覺得感冒別有滋味——快樂!

  感冒的滋味是快樂的。通過這次感冒,我了解到了平時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我學到了老師從沒講過的東西。我知道了感冒時該吃什麼葯,知道了感冒是會有什麼感覺,怎樣來預防感冒。這些,都是感冒教我的。感冒的滋味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感冒的滋味是快樂的。這次感冒是我有了對人生的體驗:頭痛、頭暈、嗓子疼、流鼻涕……這些,不是我看到的、聽到的,而是我親身體驗到的。感冒的滋味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感冒的滋味是快樂的。雖然我身患感冒,但我勇於和“冰冷冷”、“陰森森”的針、葯鬥爭,我不畏艱險,戰勝病魔,大病痊癒,戰勝了感冒,取得了輝煌得勝利!感冒的滋味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由此看來,感冒的滋味怎能不是快樂的呢?

查找更多感冒的滋味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