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青春,把握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把握明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像燦爛耀眼的陽光,發射出蓬勃的生機;青春,彷彿奔涌的激浪,釋放出澎湃的激情;青春, 宛如餘韻不絕的旋律,撥動了每個人的心弦……青春!召喚着理想,憧憬着未來…… 

  青春無定式。高興時,甩個響指,企圖讓所有有生命和無生命的事物都為我自豪;不悅時,任憑眼淚流淌,哪怕流他個汪洋大海,才感淚流之後的心情是何等舒暢!擁有青春,我們可以哭,可以笑,只要能表達心中的真實感受。 

  青春寫滿希望。為了無悔的追求,情願汗流滿面,不會瞻前顧後,猶豫徘徊。因為我們始終堅信一個真理:只要心中有希望,我的未來就不是夢。既然選擇了,便風雨兼程,一路高歌,一路歡笑,做個追夢少年。 

  擁有青春,我們不畏失敗。在我們的字典里清楚的寫着“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哪兒跌倒,從哪兒爬起來。”“吃一塹,長一智。” 

  我們喜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我們有自己的公式,有自己的思維模式,凡事喜歡親自動手,把一切變成自己的經歷。用飽蘸激情的筆,在青春的詩歌上寫下對生活的熱愛,遙寄給天邊的白雲,讓年輕的夢幻飛遍天涯海角。 

  我們努力學習,為明天的成功打下基礎。我們要在競爭中不斷前進,在逆境中奮勇而起。巨石不能阻擋我們的道路,狂風不能動搖我們的意志。理想是美好的,但我們不甘於讓它在夢中出現,我們要努力追趕,讓他成為現實。 

  青春,是生活賦予我們的一種巨大而又無限高貴的禮品:充滿着期待與幻想,充滿着求知與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與信心。讓我們共同珍惜今天,把握明天,邁好青春每一步,讓青春為我們驕傲!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把握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把握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