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會懷念的我的童年時代。懷念小學的時候,學習時間並不多,每天很早就下課了,大部分都能在學校把作業寫完,然後早早的回到家中,媽媽通常都會在家裡陪我玩,陪我在院子里抓蝴蝶,陪我在後院菜花,陪我在家裡畫畫,晚上很早就能睡覺,第二天也不用起的特別早,我懷念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跟同學關係融洽,友情很單純乾淨,可是那些美好的時光都不復返了,現在我已經成年,我很清楚的知道或許以後的我會想念我青春的時光,所以,珍惜青春吧。

  珍惜青春時的朋友吧。青春時的朋友是和自己一同奮鬥的朋友,這個時候的友誼是沒有太多利益關係的,是純粹的,單純的,一起早起,一起去吃飯,一起下課回寢室, 一起討論問題,這些都是我們需要珍惜的,或許到以後進入社會了,上班了,就沒有這樣的朋友了,青春的朋友是熱血的,是有朝氣的,是蓬勃向上的,青春的朋友是和我們一起拼搏的,是值得我們珍惜的。

  珍惜青春時期的家人吧。我們或許已經發現,隨着時間的增長,我們與家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珍惜能夠陪伴家人的時光吧,以後完全進入社會了,就要開始工作,節假日也變少了,以後也要組建自己的家庭了,可能一年只有一兩次機會回家陪伴他們,現在我們還是學生,還是有很多機會能和家人在一起的,以後可能機會就很少了,珍惜青春時期的家人吧,趁他們還沒有變老,好好陪伴他們吧。

  珍惜青春時期的時光吧。這個時候是我們人生中最青春,最有朝氣,最熱血的一段時期,我們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和精神去面對繁多的事務,我們好像總是有充足的準備去面對人生中的喜怒哀樂,去面對人生需要面對的那些變數,這個時候我們大多數是積極樂觀的,心智也已經成熟,珍惜青春時期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