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把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把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命運只能在相遇中相識,相識中相知。那麼命運的安排也只是一把毫無意義的隱形而又逆勢的精美之鎖。也許它會發揮效力,再也許,它只會囚禁。囚禁了別人的思想,卻囚禁不住那顆已飽受過命運吸食的心靈。再多的情感,再多的戀情也只能塑造一個不需要實際的故事。那麼,故事的完美結局也只能成為一個題外之話了。

  張開潔白無聲的羽翼,陪着靈魂的伴侶去飛,只在結束中完成,在完成中結束。

  在黃昏中,無聲,時間靜止地走去時。會深知,會明白。這裡不會有晚霞,不會有美的夕陽,只有一些無盡的流失與無奈的過往。

  承諾固然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可是,人生價值不在於承諾。創建一個約定,一個信念,一個可以令人為之前行的道路,往往是人生中一種不可推磨掉的真摯。

  我在積累中完成,在完成中尋找,在尋找中發現,在發現中孕育,在孕育中凝固。到頭來,也只能成為一個不可動搖的階梯。

  不會有長流的黑暗,永久的光明,更不會有命運可憐的折射。折射出來的影子,也只是一個倒逆的,不需要任何約定的感官之象。

  繼承一種生命的力量,懂得鋪墊心靈空虛的人,只有學會在逆境中培養、創造,他才有可能得到生命聖主真正的青睞與眷顧。無盡的塵世中存在的迷惘,早已透徹人生,將生命的永恆亦發光彩。深摯與信賴也早就在某一個不起眼的場所為他人的生命付出全部——

  朋友:選擇生命的意義在於自我!

  也許你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但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人生的號碼鎖,掌握自己的人生,創造生命的奇迹!

  不在於痴想,不在於夢幻,而在於手指間的一滴淚——選擇!……

您正在瀏覽: 學會把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