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把握在我們手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把握在我們手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春風,賞着荷花,品着秋實,玩着白雪,一年又一年過去,徘徊在昨天的日記里。不知覺地十幾個春夏秋冬已經過去,行裡間灑下了多少汗水,播種希望。

  昨天已經逝去,等待着我們的是明天……

  明天,一個充滿幻想,充滿進步的名詞“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很多很多,但明天的劇情會怎麼樣?沒有人會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將來是前程似錦,幸福快樂的,但他需要我們怎麼做呢?

  有一些同學僅滿足於現狀,達到目的地了,便停下不再前進,只為眼前的一點成功而沾沾自喜,停止不再前進。還有一些同學僅打着“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的口號,光說不做假把式。以為命運就是命運,該來的總會來。“也正是因為“明天”才給了他們一個個“考慮的空間”。什麼事情遇到了,我難了,我不會做了,我明天再寫,反正又不會怎麼樣!時間又不會逃脫掉!

  那麼你們就錯了,同學們!如果好多這樣的時候不知不覺過去了,那麼一周當中,一年當中能真正用心做些事情的時間還有多少呢?

  人生之途並非一帆風順,途中難免有成功和失敗、自信和失落、美好和痛苦,……想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留給明天的是陰雲密布還是前程錦繡。

  失敗面前,人雖已疲倦,而美好的東西卻總在意志消沉時到來。成功面前,不要只滿足於現狀,不要讓意志陷進歧途。往前走,不要停下,不要因夜的美而停下,繼續奔向目的地。本可酣睡於空中,但明天會在何方?今天,向高峰攀登,路更陡,更險。樹木蒼翠欲滴,灑下一片陰涼,飢累喚我停下片刻。停下,還站得起來嗎?綠蔭變為呼嘯的風雪,我不會被它掩埋、腐蝕?光明就在明天。昨天未走完的路,今天接着走下去,明天也如此,跑得更遠,飛得更高。留給明天的,是過去未走完的路,是一種理想的路程。

  昨天剩下的是未走完的路,留給今天的是奮鬥,是努力。我們給明天留下什麼?要讓你自己把握!

  同學們,明天又是一個明亮奪目的太陽照射在大地的每個角落,明天又充滿着幻想與進步,我們要努力啊!不讓自己的一生留下遺憾,珍惜吧!奮鬥吧!

  河南省實驗中學初二:邵彩虹

您正在瀏覽: 明天把握在我們手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把握在我們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