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能把握它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能把握它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能把握它嗎? 

  時間匆匆而來,匆匆而去。昨天已逝去,明天還未到來,仔細算算,剩下的也只有今天了。你能把握住它嗎? 

  總有一些靈動的思緒,不經意間在腦海里浮動,我放縱它們,任由它們盡情的揮灑,我曾想去召喚它,但心裡總不經意的翻起:你能把握住它嗎? 

  生活中最珍貴的是友誼,最重要的是友誼,但最缺少的也是友誼。然而,這一切都有隨時失去的可能。人生中總有幾段黑暗的隧洞要我們獨自穿行。如果這其中摻加了友誼,你的人生道路也會隨之躍動,但友誼,你能把握住它嗎? 

  朋友,童年曾美好;青春更燦爛。你失去了美好的童年,你沒能把握住它,飛逝的時光將你帶到了青春的殿堂,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與回味,你能把握住它嗎? 

  我無法不流連於陽光下的水池邊,深黑色的大理石,襯托的池水晶瑩、可愛。但這種晶瑩、可愛,你能把握住它嗎? 

  我喜歡綠茶的清新,細細品嘗,淡淡的苦澀之後,是清新的香,是純正的、沁人心脾的味道,但這種味道,你能把握住它嗎? 

  人生最不可缺少的是自信,如果一個人喪失了自信,也就彷彿失去了一切,自信是人生最不可缺的,也是人生中的一大亮點,你能把握住它嗎?

您正在瀏覽: 你能把握它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能把握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