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夢想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同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蟲知道,在他身子里藏着一隻美麗的花蝴蝶,於是,它採集甘甜的雨露,採摘嫩綠的葉子,當它變成蝴蝶時,才更具有閃光的色彩。它為之驕傲着,也為之努力着,更為之奮鬥着…… 

  向冰心說的:“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他現實的紅艷,然而當初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只要心懷夢想,才能為之飛向藍天。 

  曾經聽到過一句話:“睡覺就會做夢,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所以,做夢其實就是一種不顧危險的偉大的經歷。” 

  記得一個很清楚的夢,我在大山上徘徊,碰巧遇到了一個怪物,於是他緊跟在我的身後,我像追逐夢想、追逐生命似的拚命跑着,可我卻遇到了一個叉口,指示牌上說一條通往希望,會讓我擺脫怪物,另一條是通往絕望,後果很嚴重,我必須沿着一條路尋找自己的活路和理想,沒來得及選擇,我就被鬧鐘叫醒了,我很想知道在夢中我將如何選擇,哪怕是那條絕望的路。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夢去做,我有夢想去追,但我又是痛苦的,因為在追求理想時我猶豫,徘徊,不知向哪兒個方向去追逐、去尋找。 

  我怕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遊戲,是一次沒有收穫的經歷。 

  可這次看似沒有經歷的事例卻堅定了我的信念,使我在理想後面緊追不捨,使我在心中擁有了一雙鷹的翅膀。 

  並不在乎自己的出身多麼卑微,力量多麼渺小,但決不要被他人的譏笑絆住自己前邁的雙腳,無論是誰,是要心懷夢想,就可以擁有卓越的心靈,只要我們心裡藏着一雙鷹的翅膀,就像種子把信念播撒在心間,任何風吹雨打擋不住我們前進的道路,任何凄風苦雨也阻擋不了我們奮飛藍天的夢想。 

  一個人在鮮花和掌聲中獲得成功不容易,一個人在譏諷和嘲笑中獲得成功更不容易,始終記住,只要心中藏着一雙鷹的翅膀,再苦再難我們也不怕! 

  望着窗外的我,想着想着笑了,彷彿自己已經擁有了一雙鷹的翅膀,我伸伸懶腰,突然發覺自己已長出了翅膀,正準備展翅飛翔。 

  哦!原來我也可以像蒼鷹一樣擁有一雙搏擊萬里雲天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