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夢想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大海中的燈塔,是歸航的船隻不會失去方向;夢想是光彩奪目的鑽石,令無數人為之執着;夢想是一雙巨大的羽翼,把人們那沉重的身子托起翱翔於九天。

  ——題記

  我們的人生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目標;我們的人生因為有了夢想,才多姿多彩;我們的人生因為有了夢想,才不怕坎坷;我們的人生因為有了夢想最終才會變的光芒四射。反之,我們的人生因為沒有了夢想,才乏味無趣;我們的人生因為沒有了夢想,才懼怕困難;我們的人生因為沒有了夢想,才黯然失色。

  有夢想的人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沒有夢想的人就註定會失敗。因此這世上只有三種人,第一種:有夢想,並成功了。第二種:有夢想,但失敗了。第三種:沒夢想,碌碌終生。

  第一種人成功的原因是:他不僅有遠大的夢想,並為之付出,堅持不懈地付出,用自己頑強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一磚一瓦地將自己夢想的高樓建成。站在高樓上俯視一切,享受成功的喜悅。

  第二種人失敗的原因是:他雖然擁有夢想,但是他卻沒有努力地為實現這個夢想而拼搏、付出。而是在那裡抱怨“太難了”“不行”“我做不到”最終夢想也會變為虛有的幻想,成為海市蜃樓。

  第三種人失敗的原因是:他沒有夢想,沒有奮鬥的目標,整天渾渾噩噩,很迷茫,好像世上的一切對於他來說都無所謂似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自己應該做什麼,滿足於現狀,從而碌碌終身。

  因此,我們要做第一種人——有遠大的夢想,並為之付出。那些屬於第一和第三種的人們請看看你身邊那些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你是否還是無動於衷呢?精彩的一生,是一生,平凡的一生也是一生,你難道就這樣甘於過完一個毫無色彩的人生嗎?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我不願意也不會幹涉。

  同學們請舒展你們夢想的羽翼翱翔在這個廣闊的藍天之下,俯視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地吧!

  四川廣安廣安區廣安友誼中學實驗學校初二:張燦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