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螞蟻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對無所事事的螞蟻父子在一根柳藤上踏着方步,兒子望着前方的高山向爸爸問

  道:“地球到底有多大呢?”

  “我不知道。”螞蟻爸爸無趣地回答道。

  “如果我有着像樹葉一般的翅膀那該有多好啊!”

  “別痴心妄想了,這根本不可能!”螞蟻爸爸拍了拍螞蟻兒子的頭,“別做白日夢了!”

  “就算我沒有翅膀我也可以走遍天涯海角!”螞蟻兒子堅定地說。

  “那好。如果你可以爬上前面這座高山,那麼你想到什麼地方就可以到什麼地方去。我先做‘纜車’到山頂山等你。”說完,螞蟻爸爸坐着一條柳藤盪到山頂上去了。

  差點忘了告訴你,這座山叫做艱險峰,至今沒有任何一隻螞蟻可以爬上去,許多螞蟻探險家嘗試攀爬,但都被強烈的風暴吹下山崖摔得粉身碎骨。螞蟻兒子堅定地望着前方,他彷彿看見自己從山崖上掉下來的情景。他擦了擦自己的冷汗,勇敢地從樹上跳下來,向山頂爬去。它爬着爬着,突然,一陣狂風吹過,險些把螞蟻兒子吹下山崖,螞蟻兒子小心地看了看下方,早已不見地面,螞蟻兒子全身都在顫抖,但它一想到走遍天海角這個理想它的膽子突然又壯了起來,它的顫抖與恐懼都隨風逝去,它加快了速度,一步並作兩步向上攀爬。終於,歷經360天的日晒雨淋,當柳藤再次飄起的時候,螞蟻兒子終於征服了艱難峰。

  《螞蟻日報》的記者連忙到艱難峰上採訪螞蟻兒子,記者們問道:“你為什麼可以爬上艱難峰?”它回答道:“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堅持不解就一定能到達終點。”它的話變成了螞蟻世界家喻戶曉的名言,螞蟻兒子也成為了螞蟻世界的頭號探險家。

  螞蟻兒子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探險家,而螞蟻爸爸卻在山頂上失足掉下山崖。

  螞蟻兒子雖然成名,但它並沒有停止它探險步伐,它走遍了螞蟻世界,在各個地方取得了極高的聲譽。最後,它成為了螞蟻世界的國王。

  初二:余文權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