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與夢想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夢想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青春綻放!

  ——題記

  那個蒲公英盛放的季節中,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夢想。那時的我想將夢想一直堅持下去,可小小年紀的我,總是好奇新事物,於是……

  八歲的時候,我夢想做一名優秀的教師。想用粉筆寫下青春的樂章;用書本奏響青春的勝歌;用樸實的語言托起明天的希望!那時候小小的我,總是在模仿老師的一板一眼,一個動作,一個神態……知道老師的教鞭打碎的我的夢想……

  十歲的時候,我想當一名中外聞名的科學家。想發明一顆太陽掛在夜空,那樣就不會害怕走夜路了;想發明一盒永不退色的水筆,那樣不管我畫多少張畫都有最絢麗的顏色;想製作一張世界上最舒服的床,讓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可以好好放鬆一下!那時候小小的我,總是夢想着真的有那麼一天……

  十二歲的時候,我過了從出生到那時候最華麗的生日會!從那時起,我夢想着當一個家財萬貫的企業家!給爸爸媽媽最富裕的生活,帶着爸爸媽媽到我的理想天堂——法國巴黎遊玩,讓我成為頂天立地的女強人,每天都上演一場華麗的生日會!那時候的我,像一隻自由的小鳥,無憂無慮的翱翔在夢想的宇宙中!

  十五歲的我,想當一名軍人!一名合格的軍人,一名可以保家衛國的軍人!沒有了兒時的天真,反而多了一份自信;沒有了不切實際的夢,反而多了為夢想而拼搏的動力;沒有了搖曳不定的思緒,反而多了堅定不移的信念!就是想當軍人,夢想從此不再改變!

  在這個蒲公英盛放了的季節中,我終於確定了自己的夢想。我的一路有夢想同行,至此,放飛夢想,青春綻放!

  內蒙古五原縣第三中學初二:董上玉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夢想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夢想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