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平淡,憂鬱!我還有點神經似的,無緣無故的不開心了一天,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難道他真的照我那句無心的話去做?那可是違心的話呀!!!他怎麼可以真的那樣做了呢? 

  想哭,想哭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不過,沒這麼嚴重啦!==只是心裡真的好難受,像是被一塊沉重的石頭壓住了似的!快要令我窒息了! 

  他們有說有笑的,真是羨煞旁人(特別是我)!一旁的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更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做作的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扒着睡覺!我自己的這種行為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可好象已經失去了控制。 

  想哭!想大叫一聲! 

  正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天空居然下起了雨。 

  哎~~連上帝都知道我在傷心,所以他也就“哭”了!窗外的雨讓我的心情越來越糟糕,簡直糟糕透頂了! 

  明天我要快樂,我要一個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