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清晨,她以最幽雅的一面映入我的眼帘:旭日東升,柔和的陽光照在臉上,暖在新里;天邊,雲兒隨着一陣清風飄蕩,河邊的柳條也向我招手.這一切,不禁使我感嘆:又是美好的一天!……

  聽到他們在喚我的名字了,臉上的微笑也更顯幸福的感覺。只因為他們來了……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而他們倆都是我的真正的貼心夥伴,我們一“兄弟”來形容那種比朋友更進一步深化的情感;有以“缺一不可,多一不能”為原則;以“瘋狂而慎重”為幸福的基本;以河榕、澤宇、珊珊為成員……

  我們一碰面,地球就發生360度大轉彎,空氣得到大幅度的膨脹,熱情如火焰般燃燒,我們決不與火山式的緘默雷同,我們有心靈間的應和,是種無法言語的默契!

  我們日子裡曾經鋪滿紅葉,燃燒的詩情畫意,我們曾經沐浴風雨,曾經收藏陽光,曾經眺望未來,如今,天空下的我們,正努力奮向同一目標,沒時間去享受風雨帶來的清爽,去尋找石榴般的花萼!

  幸福對於我們,不就是陷入陰霾的山谷,聽到的一聲暖暖的問候,從月光中流下的一縷縷銀光,彼此見如霓虹般信任的眼神……在流水的歲月里,一次次察覺到幸福暖暖的餘溫,我一次次領會了幸福的感覺……

  我們時常會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一個安靜的空間,一個美好的新世界里。 

  瘋狂地玩笑后,進入了深情的感覺里,面對着河談心,說出我們每個人的所有心裡話。其實,只要能這樣字,就會不禁體會到幸福,那時候的感覺,我想,就是那種美麗的情感--幸福!

  渺渺的雨滴輕輕地落在我們身上,涼爽的舒服服一直透進心扉。

  不知不覺中,夕陽也過去了,在月光下,我們躺在一個冰冰涼涼的斜坡上,只有一把傘,每個人都不要獨享。於是,在一把傘下,只有我們三個人的腦袋,三個人躺着,腦袋縮在裡面躲雨,露出三個身子,任由細雨“滋潤”着…

  真的很幸福………

  我個人覺得,幸福不等於快樂。

  快樂是表面上的體現,得到一時半刻的快樂並不能得到幸福。 

  而幸福是一種感覺,只要你幸福,那你時時刻刻都是快樂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