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皮2》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皮2》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由於某些原因,我沒能來學校和大家一起去東宮看那什麼,在此,向那什麼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放映員售票員等等表示深深的抱歉。

  另外呢,我看了一部名叫<<畫皮2>>的,帶給我的觸動絲毫不亞於第一部。(上千本小說鍛鍊出了一顆敏感的心,(後半句摘自韓寒《三重門》)看啥都觸動。)

  要說第一部趙薇同志的形象不夠驚艷,那第二部就絕對夠奪人眼球鳥~

  一身長袍,紅底金紋,三千黑絲如同裂錦的綢緞,光滑而又柔軟,妖嬈地鋪散開來,真的有夠媚哦~

  而小唯同志,喜歡她的聲線,低沉冰涼。好不容易變成了人,想不到等待她的居然是這樣的結局,每次她都最可憐……嗚嗚~~~(>_<)~~~

  至於那個殺千刀的男主,說實話,操刀子砍了他。

  兩位女主生活在彼此的面具下,作為替身存在着,凄涼而又無奈,他居然認不出來?!

  這也就算了,您老閑了沒事幹幹嘛阻止靖吃心吶?她吃了心,擁有了妖的力量,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救出小唯,你們三個可以永遠在一起把這段三角戀無限期地編織下去(死了?死了靖可以去三生河邊等着,找你們的轉世嘛)心還在,不用怕寒冰,小鳥也不用被打回原形。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唉,不說了。希望能出第三部,可別像某部叫秦時明月的片子讓人一等就是五年。

  初二:張俊

您正在瀏覽: 《畫皮2》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皮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