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夢想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不能失去夢想,只用擁有夢想的人才能夠有奮鬥的目標,挑戰的勇氣,感受到自己拼搏過後成功的喜悅,這樣的生命才更有意義。”一直以來,我都堅信這一點,並早已擁有了自己的夢想。無論是短期的,還是長遠的,它都在我的人生中發揮着重要的作用,它,在我迷茫時為我指點迷津;在我失敗後為我加油打氣;在我因取得一點成績沾沾自喜時提醒我任重道遠……我能夠走到現在,都是因為我正與夢想同行。

  夢的起航

  小時候的我是懵懂的,每當有人為我長大想當什麼時,我都思前想後的,還是說不出確切的答案。後來,我努力搜索着,希望給自己找一個喜歡又賺錢的職業。那時經常可以聽到老師的贊語、父母欣喜的誇獎,原因就是我能寫出一篇好文章。當時只知道高興,可隨着自己人生、價值觀的建立,我開始發現當一名作家是不錯的事。自從有了這個想法,我的夢想就隨之起航了。

  夢的挫折

  一個人的夢想不應該只有一個,作家路還很長,更重要的是面對現實。所以學習成績的提高是我的又一個期待。實現他真的不容易,經歷了跌宕起伏、屢戰屢敗,還未能歷練出坦然面對的心態,總結出成功秘訣。碰壁之後已就會流淚、會失落。不過我不會放棄,並堅信總有美夢成真的一天。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問到一種芬芳。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說放就放?

  夢的遠行

  很快將要面臨初三魔鬼生活的我有些擔心和不安,不是因為害怕“魔鬼計劃”,而是對自己能否考上重點高中還沒底。所以我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為畢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我正朝這目標遠行,不過即使我登陸了“眼前的驛站”,還有下一個紅旗等着我去摘取,願我走得更遠!

  因為有夢想班,我才不會孤單,因為與夢同行,我才會勇敢向前。願每個人都能擁有一份夢想,因為有夢才有方向,又夢才有遠方!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