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否會很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會很孤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何,總是會害怕我愛的人會很孤獨!特別是我的媽媽,這種感覺,應該是在外婆去世後有的感受吧!

  記得小時候,自己每次鬧脾氣了,自己每次不聽話惹媽媽生氣的時候,媽媽總是會跑到外婆那裡!然後就無止境地幫着外婆趕着家務活!那種情景,現在還是那麼地清晰!

  現如今,媽媽已經沒有第二個棲息地了,他,孤獨的時候,該跑到哪裡去?她害怕的時候,他會跑到哪裡去?他生氣的時候,不想要呆在家裡的時候,他該到哪裡去!總會害怕,媽媽會孤單!

  漸漸地,習慣性地牽着媽媽的手走,害怕他會走丟了的那種!早上在倒退着走路的時候,我還是胡不由自主地去牽着媽媽的手,或許是因為習慣吧,或許是因為自己害怕媽媽會因為我沒有牽他的手而感覺是我在冷落着他!

  剛才看着一篇文章,說的是他的媽媽,原本就是一個很精明的人嗎,但是為了女兒不要很孤獨,所以去到了一個全新的陌生的地方陪着女兒!受挫,被騙,母親哭了!那個在女兒印象中只哭過一次的女人,卻被這麼一點點小挫折給達到了,整個人都呆若木雞!後來作者解釋說,或許是一向英明的媽媽突然被騙,所以才這樣哭了起來的!

  在母親離開后,女兒追着母親遠去的火車,哭喊着,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愛你!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眼眶濕了!下意識地抬起頭,不要讓淚水掉下來!

  是的,經常會跟媽媽說我愛他,但是,我卻沒有讓她真正感到充實過,我想,他是孤獨的!

  母親總會說,孤獨了,別忘了還有我!

  今天,讓我說,如果你孤獨了,記得還有我這個小情人!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會很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會很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