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商品經濟的大潮中,廣告鋪天蓋地,電器廣告、汽車廣告、洗滌用品廣告、護膚廣告……形形色色的廣告是使人眼花繚亂。這些廣告隨處可見,電視上,互聯網上,報紙上,廣播中,甚至連自家的防盜門上都會被貼上某產品的宣傳海報。這些廣告不僅會使商家提高知名度,還會給各種媒體帶來一筆豐厚的收入。所以,各種媒體不管廣告的內容是否屬實,對人們有無害處,只顧着拉廣告,來謀取其中那筆可觀的收入。 

  在這些行行色色的廣告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濮存昕拍的那則《文明之光》公益廣告了。這則廣告使濮存昕在一個電影院里以講述的形式來告訴人們的,他說:“有人這樣問過我,播出一條公益廣告能不能改變我們生活中的陋習呢?我說不,公益廣告對於社會中的那些不文明的現象,也許不可能藥到病除。但是我相信,一條公益廣告就好像是一盞燈,燈光亮一些,我們身邊的黑暗就會少一些。並且我更相信,每個人的心靈都像是一扇窗,窗戶打開,光亮就會進來。我相信,文明就在我們身邊,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及。有時候,文明離我們只不過是十公分的距離;有時候,也許只是幾十厘米的寬度;也有時候,可能是一張紙的厚度。我相信,其實文明就在我們心中,我們會在生活中不經意地流露着。有時多一個手勢,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體諒;還有時多一點耐心的等待,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有時多一點點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多一份溫暖。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邁出一小步,就會使社會邁出一大步。所以我發現文明是一種力量,就好像奧運火炬傳遞一樣,在每個人手中傳遞,也能夠匯聚所有人的熱情。我相信你,相信屏幕前的你,更多的來發現,來釋放自己文明的熱情。”他說得多好啊!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一些文明的小事往往會被我們忽略,而這則廣告告訴我們,文明其實就體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上,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文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每個人都釋放出自己文明的力量,我們的社會便會更加美好,更加溫暖。 

  我希望出現更多更好的廣告,來豐富我們的知識,提高我們的道德品質,美化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則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