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你是否會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你是否會懷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你是否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會惦記,漸經最愛哭的你……”

  這是一首大家熟悉的歌,簡單明了的歌詞,洋溢着昔日同學濃濃的友情。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像品嘗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那股濃濃的氣息總在無形中誘惑着我,沉醉、沉醉……

  可如今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有一些甚至是質的變化。也難怪,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里一些東西變了也很自然。但令人感到由衷的惋惜的是,連這份感人至深的友情了開始了徹底的改變!朋友之間不再真誠相待,同學之間也不能再用這一首溫馨的歌來表達,曾經,你可能會對班上貧困的同學心生同情,你或許會用鼓勵的目光望着他真誠地說一句“貧困不代表一生!”可如今呢,你還會這樣做嗎?我想你甚至連正眼都不會瞧他們一下,更別談送了那些令人泣遞的話語了。

  誰也沒有想到,妒忌成為了由競爭產生的進步的嚴重阻礙,猜疑取代了同學之間真誠坦率的交往,謊言迷濛兩顆原本充溢着善意的心!

  或許他經常衝著你微笑,可暗地裡有關你的流言便是他的創作;或許他說你做得真棒,可他心裡卻苦着臉抱怨你的所為實在過分;又或許人在同意你做一些事情后又告訴別人是你在胡作非為!也許你會不在意,也許你會抱怨,甚至生很大的氣,可這一切都阻止不了純凈的世界被污染熏黑!

  我實在不忍打斷老人們因激動而微微顫抖的聲音傾述當年那一份感之至深的同學情;我也實在於心不忍告訴他們在我周圍的同學情被污染摧殘得如何面目全非,我更不願將那份自己曾經對老人眼中閃爍的真情的執着與憧憬長埋心中,從此不願涉及。

  我深深地厭惡這些污質:金錢、勢力、妒忌、猜疑、謊言……我乞求能用冰山上的雪水將這醜惡的污質徹徹底底的洗去,因為純潔的友情禁不住它們的點染!

  如果這一切仍在繼續,敢問這份同學情,明天的你是否會懷念! 懷念,某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是否會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你是否會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