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一直都很孤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一直都很孤獨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的靠在椅背上,翻看着我與笑臉傳過的紙條,有一種叫做幸福的情感湧上心頭。可當我看到QQ上閃爍的頭像沒有她時,悔恨、孤獨、寂寞、彷徨、恐懼……一起湧上心頭。我,又失約了,第一次是因為停電,這一次是因為網絡問題,不知為什麼,我們總是彼此錯過,而問題都出在我這邊.總是失約不知笑臉會怎麼想我呢?我相信她不會生氣的,我們是姐妹呀。 

  其實我今天發燒了,媽媽要我去輸液,我說吃點葯就好了,我不想錯過我與笑臉約定。可我還是錯過了,偌大的網路中空虛得只剩下我一個人,無比的空虛湧上心頭。或許是習慣了吧,以前生病時總有小冉陪着,即使是傳染病她也要陪我,她還振振有辭地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病一起得。”我知道她是為了我不孤單,我真的好感動。現在小冉離開了,總感覺笑臉像小冉,於是想讓笑臉陪着,誰知還是錯過了。我忍受不住孤獨,於是我買一大堆零食去找小冉,小冉是最懂我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相信,她會陪着我,不會離開我的。 

  來到小冉的墓前,禁不住哭了,不知是為什麼,以前我是不會哭的,這次為什麼會哭出來呢?哭完了,我鑽到小冉的後面,背靠着小冉的墓碑,就像以前我們背靠着背吃零食一樣,只是小冉的背不像以前那麼溫暖了,零食也不那麼好吃了。我對小冉說了好多好多,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可漸漸的眼前的景象變得模糊了,眼皮也睜不開了,繼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再睜開眼時,我已在醫院了,輸液管里的藥水一滴一滴的流入我的身體里。“囡囡,你發著高燒還去看小冉幹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看你沒在家擔心死了。”看到我睜開眼,雪雪就迫不及待的數落我。我連忙向她道歉“雪雪,對不起,謝謝你。”“什麼?你說什麼?”雪雪惡狠狠的瞪着我。哦,原來我忘了,我們之間不可以說客套話的。於是我急忙說,“超級可愛、無敵美麗的雪雪,小冉的墓你有沒有替我打掃呀?不用客氣的,你打掃了我不會見怪的。”“我才不會管呢。”聽雪雪這樣說,我急得要起來去打掃。“哎,我說我不打掃,又沒說健不打掃。”雪雪見我要起來慌忙把我按住,她順勢向另一邊一指,原來Crystal和健哥都在這裡,我竟沒有看到。Crystal對我說:“Angel,以前有小冉陪你,現在我們陪你,我們代替小冉。”代替?我迷茫了,一個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可以被他人代替嗎?如果可以,誰可以代替小冉呢?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最最高的一個。突然一個名字閃過——笑臉。呵呵,一個從未見過的網友,可以嗎?或許吧,在她的身上,我見到的了小冉的影子。但她不是小冉,每個人都是唯一,她只能是我心中另一個最重要的人。可Crystal說可以代替,我真的不明白了。 

  生病,讓我胡思亂想了好多,變得那麼多愁善感,可胡思亂想好像也有一定道理,讓我明白了,原來我不想外表那麼樂觀、活潑,自從小冉離開后我就孤獨了。只是以前的生活被繁忙充斥着,沒有時間去感受孤獨,一旦靜下來,孤獨才會完全表現出來。原來,我一直都很孤獨,只是隱藏的太好罷了。現在我有了笑臉,我還會孤獨嗎?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都很孤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都很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