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是否會變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否會變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裡世界上最大的愛是父愛和母愛,可是這個想法在15歲的時候突然發生了轉變. 

  親情是每個家庭必要的,一個家如果沒有親情就等於樹沒有了枝幹. 

  我在15歲以前每天都是早早的起床,每天都認認真真的上課.每天和家人都打成一片塊塊了了的生活.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父母總是耐心的幫我糾正錯誤.讓我對自己所做的錯事有所領悟,可是到了我15歲以後,我卻覺得自己重新站在了一個人生的起跑點上,不過在那時候什麼都沒有變,變的只是父母的"聲音",不只從何時開始我討厭自己父母的聲音,妹妹的撒嬌聲了.以前我是多麼喜歡啊!可現在一切都變了. 

  在15歲的生涯中,只要是做錯一點事,就會在我的耳變傳來父親的責罵,母親的教訓,每天都是按原來去上學,去玩,去做一切活動.可當我做了錯時卻和原來不同. 

  每天面對父親的責罵母親的教訓,我的心中開始對父母產生了排斥!或許是我錯了,或許是父母存在一些問題,我的心由於父母的每天批評產生了錯亂感覺.有時我會和父母頂嘴,明知道自己不對,可還是去和父母爭辯.有時父母會錯怪我因而會是我產生逆返心理.這是否親情出現了變質. 

  每個家庭都有精彩的一部分,可當精彩過後家庭的花瓶是否會出現裂痕? 

  同學們!請告訴我親情是否會變質是否會和食品一樣也會過期?他是否在無形中出現了變化?請幫我走出這一部分吧!我要回到精彩.我要精彩人生!! 

  指導老師:洪隨英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否會變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否會變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