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我很孤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很孤獨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心裡空空的,總感覺自己失去了些什麼,無形之中好像遺忘了些什麼。唉,不知能否挽回。

  (一)

  和往常一樣,我又貪婪的坐在電腦前,打開網頁,是熟悉的字眼——小荷,不知怎麼的,心裡總是暗自偷偷的笑,我也不明白。

  打開小荷,和之前一樣,在發表區遊盪着偶爾翻看一下作文,再看看好友的作文,那些優美的字眼,看得我不禁有些慚愧。呵,時間匆匆,自己已經14歲了,可還是像一個孩子一樣,整天無所事事,呆在家裡,面對電視,面對電腦,和那成堆的作業,幾乎快要崩潰了頭腦,可——唉,事情那麼多,卻總是覺得沒事做,怪無聊的。

  今天下雨了,打開窗戶,寒氣向我逼來,我閉上雙眸,輕輕嗅着這淡淡的泥土香味,好自然。這場及時的甘霖,再一次打開了我的心扉,不覺中,我發現自己好可憐,好窮,窮得孤獨,窮得寂寞。我轉過身,獨自靠在牆角,任窗帘被風吹起,把我包圍,再次閉上雙眼,我無法抑制住自己的眼淚,只好任它流出,濕了我的臉。

  我拚命抑制住自己,怕別人看見我的軟弱。喜歡清靜,喜歡一個人獃著,一個人流淚,把自己的內心世界藏起來,生怕別人讀懂,也許,習慣了孤獨。  

  (二)

  十四歲,似乎我又長大了,覺得眼淚好懦弱,自己也好懦弱,於是乎,我拚命掩蓋自己的悲哀,強笑着面對同學和朋友,也暗自下決心,絕不在人前賣弄自己的眼淚,因為它也有尊嚴,在別人面前訴苦,好懦弱,恨,恨!

  (三)

  再一次提筆,想寫出內心的孤獨與傷感,可我哽咽了,不知從何下手,是怕寫出心中的辛酸嗎?也許是吧。

  好久沒見好友了,因為學習任務重嗎?不,不是。是怕,怕他們已把我忘卻,我卻貿然前往的那份尷尬,他們有了自己的知己,我知道自己無法取代他們的位置,只想能有人陪罷了。

  終於,我明白了,我失去了太多太多,太多的友誼,像一隻孤獨的醜小鴨,孤獨的內心,沒有太陽,,沒有溫暖。孤獨時,暗自流淚,自我安慰,所以恨自己的軟弱。看着人們的友誼,有些嫉妒罷了。  

  失去的,還能挽回嗎?只有等待。

  十四歲,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只覺得,我很孤獨。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很孤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很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