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n次想念后,你是否會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n次想念后,你是否會回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的路太過擁擠,那麼請放慢你的腳步。 

  第一次開始想你: 

  是在那個午後,我帶着你給的記憶去了另一個城市,在我最痛苦煎熬的那段日子,想念就像毒藥一樣的侵入我的體內,滲入我的心臟。每天要承受着我不曾體會的傷痛,可是,我說過,我會讓你看見我的幸福,所以,我只能堅強的忍受着這些真實的感受,把他深埋在心地,控制自己不再去想。 

  第二次開始想你: 

  是與第一次相隔很久以後,無意間看到了一個極其像你的背影,就連他打球的樣子都與你有一些相似。我開始懷疑我的眼睛,可是從那一刻起我的視線就沒有離開過那個區域,彷彿那個畫面就在我的眼前重新上演,我馬上緊緊閉上眼睛,心裡有些觸動。當看見他憂鬱的眼神,我不禁想知道,你在那邊過得好不好?我還能再為你做些什麼! 

  第三次開始想你: 

  是因為在一次活動中,手部受了傷,當我看見鮮血從手臂上流淌下來時,你的面孔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因為以前總是你小心的為我包紮,體貼的照顧,可現在不會了,我沒有哭,因為我要你看見我的堅強,獨立,我不再把喜歡當成依賴,這些思念告訴自己:我放不下你。 

  第四次開始想你: 

  是第一個沒有你在我身邊陪伴的生日,我還記得以前你總會帶給我各種驚喜,帶我玩遍每個我們喜歡去的地方,品嘗各地的小吃。而現在,只有自己在馬路上行走,手裡依舊提着兩塊你最愛的抹茶蛋糕,但左手邊早已被空氣所佔據,不再有溫度來溫暖我的雙手,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想念的次數越來越多,有時,我甚至出現一種幻覺,彷彿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守候,從不曾離開。 

  第五次開始想你: 

  是因為我犯了胃病,當疼痛蔓延到我身體的每一個器官時,我又特別想念你那溫柔的慈悲了,想念你的懷抱,當空氣在此刻凝固,我伸手去包里找葯時,恍然發覺原來藥瓶早已空了,多久沒有人給我準備葯,提醒我要按時吃藥了,我忘記了!你還記得嗎? 

  第六次開始想你是因為委屈…… 

  第七次,第八次……第N次…… 

  想念伴隨着我在一天天成長,不知道第N次以後,我的等待,你是否會感覺得到?我的堅強,你會滿意嗎?你還會回來嗎?你在天堂過得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第n次想念后,你是否會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n次想念后,你是否會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