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窮孩子和富孩子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孩子和富孩子的爭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窮孩子和富孩子是一對老鄰居。窮孩子的父母是進城打工的,租住在富孩子的隔壁,生活過得非常拮据。富孩子的父母都是經商的,家裡非常富裕。這兩個孩子經常在一起學習、玩耍。有一天,他們為了一點小事發生了激烈的爭吵。 富孩子說:“你家這麼窮,連件新衣服也買不起給你,你可真可憐!”

  窮孩子說:“我家窮關你什麼事?我有父母的關心和愛護,有什麼可憐的!”富孩子說:“當然可憐咯,有本事你就別穿我穿過的衣服,讓你媽給你買呀!”

  窮孩子黯然神傷,低頭看了看身上穿的衣服,那是富孩子的媽媽送給自己的。窮孩子抿着嘴,二話不說,跑回家換上自己又破又舊的衣服,拎上富孩子他媽給他的衣服遞還給了富孩子。 這時,富孩子的父母開着轎車回來了。富孩子惡人先告狀,得意洋洋地說:“他可真有本事,竟然不願穿我穿過的衣服,哼!” 窮孩子眼角泛着淚光,紅着臉吞吞吐吐地說:“我…我…” 富孩子的父母一下子全明白

  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語重心長的教育起自己的兒子來。真是“良言一句暖三冬,惡語傷人六月寒”啊!

您正在瀏覽: 窮孩子和富孩子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孩子和富孩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