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年,我們雄心壯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我們雄心壯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對着最好的朋友說了兩次這樣的話:只是好可惜,初中三年太短,而我們之間的差距又太長!

  她是明白我話中的意思的,我的意思就是,我怕我們之間的距離,會導致我們高中不在同一個學校,即便我們之間都有着共同追求的學校,只可惜,害怕現實會捉弄人!

  剛那男同學聊着聊着告訴我說,其實他想要考一中!但是,在初一的時候就把學業給荒廢了!

  是啊,我自己在暗自感慨,當初的我們都雄心壯志,如今,卻開始抱怨起沒有走好每一步!於是乎,我告訴他,他還不會,倒是我,快死定了!

  他回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他說:“不,你不會死!我也不會死!”我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於是說,那就逆襲吧!

  一中,是我們這裡第三個好學校!

  想起,曾經校長跟我說過,學校能夠考上這裡最好的學校的人有哪個哪個!回家后,我告訴媽媽,媽媽說,不要太早下定論,因為害怕當初期望最高的,卻是給自己帶來失望最大的!只要走好每一步就好!不要總是擔心考不上學校!媽媽是這樣說的!

  我想也是吧!只想要腳踏實地,穩穩地,在我的人生路上,留下堅定而清晰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當年,我們雄心壯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我們雄心壯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