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善良的窮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善良的窮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可憐的女人,她有四個女兒,由於家裡非常窮,一件舊衣服女兒們輪着穿,輪到最小的女兒時,衣服早就破爛不堪了。有一年冬天,天氣特別寒冷。最小的女兒終於決定,一個人到外面闖一闖。於是,她揮淚告別了家人,踏上了一個人的征程。路上,他發現一棵樹底下躺着一隻小鳥,原來它是從樹上掉下來的。最小的女兒把它輕輕地捧起來,然後哈着熱氣,給它暖暖身子,還讓過路的一個男孩幫助小鳥重新送回了窩裡。最小的女兒繼續向前走,不一會兒,她遇上了一灌木叢,她的裙子被荊棘弄破了。於是,她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一隻小羊在附近找吃的,聽見哭聲,就走過去安慰她,並把自己身上的羊毛紛紛掛在一根根荊棘上,最小的女兒拾起了羊毛,高興地回家了。在路上,她曾救過的那隻小鳥把羊毛捻成了毛線,蜘蛛游幫她織成了布。最小的女兒回到家,把布交給了媽媽。媽媽為她縫了條裙子,真是漂亮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善良的窮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善良的窮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