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24周記)母愛給我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4周記)母愛給我勇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24周記)母愛給我勇氣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2》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叫母愛,人人都希望擁有她,實際上人人都擁有她。 

  有一次,回家的路上我淋了雨,我是個嬌生慣養型的,從來不淋雨,平時就連上下學也需要媽媽接送。一回家,我發現媽媽在家裡等我。我對媽媽大喊:“你不是有空嗎,為什麼不來接我。”媽媽剛要解釋,我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晚上,我咳嗽個不停,母親心痛地望了我一眼說:“好了!好了!快把衣服披上吧!”頓時,剛剛的怏怏不樂已化為烏有,對媽媽的敬佩油然而生。終於,我們到了醫院,因為流感時期,醫院裡人很多,媽媽把我扶到椅子上,就去挂號了。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終於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掛好了號,取好了葯,帶我去大廳吊點滴。我靠在媽媽身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猛地跳起來,感到口渴,我給自己灌了一杯水,又睡著了。朦朧中,我看到媽媽不停地為我擦汗,額頭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滴,但還是不停地為我扇扇子。時間悄悄流逝,不知不覺中點滴掛完了。一路上,我只感到媽媽喘氣聲越來越粗,腳步越來越慢…… 

  母親的愛如一座大山,我們報答不完這偉大的母愛,而我們應該努力報答,努力去做,而最終卻是一個完美的真情。

您正在瀏覽: (20100424周記)母愛給我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4周記)母愛給我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