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不到愛在何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不到愛在何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回首驀然。快樂與痛苦交錆,無法成為內錯角,是苦悶的,悲傷的。即使是內位角又何嘗不是痛傷呢?愛!身邊沒有過,連擦肩而過都不曾有過……永不知愛在何方。

  那童年的苦劇數不勝數。現在又何嘗不是?以後還是個未知數!神啊,救救我吧,活了半輩子了為什麼連愛都不懂啊!

  童年的黑暗使我迷失了愛的方向。童年我生活在一個充滿哭泣與挨揍的家庭里,自?喪母的我受盡了后媽的折磨與打罵。在苦難中度過了我的童年,在痛苦的折磨下我找不到愛的方向。

  如今我長大了讀上了初中有了到學校住宿的機會,我非常慶幸。少了后媽對我的打罵與折磨,我真的不亦樂乎!但因為我外貌過於醜陋緣故,我常常受到同學與老師的排斥。即使我多麼寒書苦讀。他們那種嘲笑與諷刺的身影常回蕩在我的腦海中,使我得不到同學對我的關心,老師對我的關愛。就這樣在嘲笑與諷刺中我找不到愛的方向。

  未來全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我飛上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着。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未來會怎樣,究童有誰會知道?

  愛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找不到……愛在何方啊!

  低着頭,看着地,流着淚。我在想一個軟弱的女孩要經歷多麼風風雨雨,才可見彩虹啊!難道就是我應有的生活嗎?太不幸了……神啊!救救我吧,活了半輩子不知道愛是什麼!

  愛在何方!我尋尋覓覓着……

  初二:柯佳婷

您正在瀏覽: 找不到愛在何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不到愛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