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恩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恩師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恩師是讓人永遠懷念的。特別是當你在失望中苦苦追求,在追求中常遭侮辱的時候,卻有一位老師給你無私的關愛和真誠的鼓勵。那是永不墜落的寒夜星辰,永遠在人生的征途中溫暖地閃亮。

  記得小時候,我是一隻自卑的“醜小鴨”。走到哪裡都會受到人們的欺侮。這使我這隻本來就極之自卑的“醜小鴨”變得更加自卑。但是,我的生命里卻出現那位拯救醜小鴨的“農夫”——我的恩師——鄧老師。他使我這隻自卑的“醜小鴨”搖身一變,變作一隻動人的,令人羨慕的“白天鵝”。

  剛上小學時,同學們都不願也我交朋友,有時甚至會欺侮我。這一切在我看來,都只因我自己沒上幼兒園,知識不及人,樣貌不出眾,口不會哄人。這一切一切,使得我淪落為了極之自卑的“醜小鴨”。

  但卻在這時候,天主賦予了我恩賜——拯救醜小鴨的農夫出現了!他就是我最敬重、最相信的人——鄧老師。他把我從“冰地”上救起,把我提拔為他的助手——數學科代。

  剛開始時,我仍未適應這樣的生活。但也有值得高興的,因為有了這個身份后,同學們都不像以前一樣欺侮我了。但這一切一切,仍未能使我從自卑的“深淵”中逃跑出來。這一切一切的轉折,都只源於鄧老師那一番語重心長的教誨。雖然現在我已忘記得差不多了,但那一句“人生下來就一定會有他存在的價值,假若你現在正在挫折中,正在被人欺侮中,那都只是因為你還沒有讓人們發現你的價值,只有努力地讓人們都認同你,發現你地價值所在,人生才不會有遺憾!”聽了這句話后,我思索了很久很久……對啊!人們欺侮我都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發現我的價值,只要我努力,努力讓人們認同我,我終會有“發光”的一天的!於是,我便把用來自卑的時間和精力化作用來努力學習的時間和精力……漸漸地,我的成績慢慢地好了起來,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但當我的成績好了起來時,我的生命中又出現了一個挫折——同學們根本不服我這個數學科代!他們都只聽從以前的數學科代的話,因為前任科代表是一個百分百的“三好”學生,成績又拔尖,而我,我只是一個從差生升級到中下生的數學科代表!他們認為這樣的一個人根本不配當數學科代!這樣的一個差生只會令我們班丟臉!這一切一切,都使我煩惱十分,我也曾多次想要放棄,但每當我想要放棄時,鄧老師都會站出來幫我解決難題,並給予我無數次“表演”的機會……漸漸地,同學們都開始聽從我的話,我也變為了一個成績拔尖的科代表……

  鄧老師的出現,把我從“醜小鴨”自卑的“深淵”中拉了出來,給予我無私的關愛和真誠的鼓勵,把我精心“培育”為一隻美麗動人的“白天鵝”。也因為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恩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