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頭烏黑的亮發,小小的鼻子上背着一副沉重的眼鏡,好像要被壓趴下似的,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張小嘴。我很平凡,但是,我有着自己獨特的性格。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有一次,在課間的時候,我蹦蹦跳跳地進了教室,當我跳到一位同學的身邊時,這位同學叫住了我,她對我說:“你怎麼這麼幼稚呀!”我對她微微一笑:“活潑開朗是我的特權,難道你想侵犯不成?小心我告你侵犯他人權利哦!”說完,我們都開心笑了。 

  我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女孩。記得在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當時,我很傷心。後來,我又重新振作了起來,決心要好好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可以把成績挽救回來。從那以後,我每天課前認真預習,課上仔細聽講,課後積極複習,按時完成作業,沒有一天敢怠慢。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期末考試了,我認真地做每一道題,絲毫不敢馬虎。過了幾天,考試成績出來了,我不但成績有明顯的提高,而且還名列前茅,我開心地笑了。 

  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女孩。有一次,在班裡閑得無聊,便找了一個人來講笑話,當他講完之後,逗得我開懷大笑,連肚子都笑疼了。同學們看到我的樣子,都被我給逗樂了。還有一次,在我看電視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幕感人的畫面。之後,電視里的人在哭,她也感動了我,我的眼淚就像珍珠從線上滑下來一樣,情不自禁地“吧嗒吧嗒······”地流着。我被那個場景感動了,在那一瞬間,我竟然哭得一塌糊塗。 

  這就是我,一個有着獨特性格的女孩,你一定要記住我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