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三歲的我,是一個不平凡的我。 

  十三歲的我,喜愛唱歌。剛剛從媽媽的肚中爬出,就大聲“哇哇”歌唱,引得全病房的人鼓掌;三歲時,小床就成了我的“舞台”,而小布娃娃們便成了我的“觀眾”;九歲時,我正式拜劉老師為師,每周六都要進行聲樂的專業訓練;十一歲時,我終於學業有成,帶着兩首經典歌曲《鱒魚》《孤獨的牧羊人》登上了九級的舞台,當然,我也沒有讓大家失望,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 

  十三歲的我,矮小卻不失運動細胞,和身高只有一米五的鄧亞萍一樣,我也非常熱愛小小的國球━乒乓球。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電視看他們打來打去好似很簡單,可自己操作卻很艱難。首先難住我的是握拍和揮拍。握拍一定要大拇指卡在球拍把的下方,不要握得太緊也不要握得太松;揮拍時要揮到自己的左眼前方,回去時要放九十度角。“啊?這也太難了吧?”我不住叫道。“沒事,不難。”宋老師說道“功夫人不負有心人,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遠遠地看見一位大師哥正在積極的練習,我心中也萌發了一種競爭力,我想我一定會成功的!於是我比別人都要努力,別人打一球,我打兩球;別人打一小時,我打兩個小時。終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成功獲得了第三組的第一名! 

  十三歲的我,更喜愛一個人靜靜地閱讀,無論《讀者》《意林》《青年文摘》還是《大連晚報》《新商報》,我都能捧起來看半天。不過“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我也因此戴上了六百多度的大眼鏡。當然我一定會保護我的眼睛,不能讓它再發展了。 

  十三歲的我,很不平凡,那你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