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東郊學校三年級二班,有這樣一個男孩:他的個子高高的,比大多數同齡人要高出一大截,有一些個子較小的同學,必須使勁抬頭,才能看到他的臉。

  他愛讀書,家裡有許多書《三國演義》、《上下五千年》、《成語大全》……還經常去書店買書,有幾回,家裡的書櫃乾脆裝不下了,媽媽不得不把一些看過的書送人,才可以把又買了的新書放進去。

  一次,姥姥叫他去睡午覺,他卻拿起了一本《格林童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一邊看一邊想:就看一小會兒,馬上睡。但沒過多久,就被曲折動情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越看越入迷,感覺自己就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在童話空間中任意穿梭,站在床上情不自禁地大聲喊到:“太棒了!”吵醒了已睡着的姥姥,結果被狠狠批評了一頓,並把書也沒收了。

  這個男孩還熱愛圍棋,盼望着每個星期六兩小時的圍棋課,每當學到新的知識,都會像吃了蜜一樣甜,就算感冒、生病,他也會堅持去學,他的媽媽本想讓他放棄圍棋騰出更多玩的時間,但是看到他那認真的樣子,只好作罷。

  別看他塊頭大,其實他的膽子小極了,就連一隻蜜蜂飛來,都會嚇個半死,還經常裝膽大。上星期天,他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5D電影《瘋狂過山車》,5D電影中,下雨、下雪都能感覺到,而且,椅子會動,說實話,他本不想去,但在媽媽的軟磨硬泡下,硬着頭皮答應了,剛開始的時候,一切正常,他還向爸爸媽媽炫耀:“你看我多膽大,都這麼長時間了,一聲未吭!”正說著,影片中一隻海鷗飛過來並向大家吐口水,他開始害怕了,虛汗流了一身,當恐怖的蜘蛛和面目可憎的蜈蚣出現的時侯,他更是嚇地捂住了眼睛,動都不敢動一下,影片結束后,爸爸調侃地說:“你膽子真‘大’,後半部分乾脆沒看呀!”他被爸爸媽媽取笑了半天。

  別看他平時穿着整潔,其實他在生活中有些邋遢,回到家就隨手把衣服亂扔,害得姥姥到處幫他收拾,而且他的書經常就找不見了,可能在床上,或許在被子里,有一次盡然在洗臉盆里……他還不愛洗澡,媽媽說他是一個典型的“旱鴨子”。不過,這些缺點,他已經下決心要改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愛圍棋、膽子又小的男孩劉晟翔。

  三年級:liushengxiang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