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任岩松,今年十周歲,一米四的個子,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烏黑的頭髮,紅潤潤的嘴巴,我性格活潑開朗,現在讀小學三年級。

  我從小愛好學習。小的時候我經常和哥哥在一起住在爺爺家,爺爺不斷教我們寫字、說話,講述學習的小知識,從此,使我們養成愛學習的習慣。上學后,我非常喜歡閱讀夢幻故事書,漸漸,我利用夢幻故事書上的知識,開始學寫想象作文,有一次,我寫的《小兔和小熊》的故事受到了老師的表揚鼓勵,還刊登在學校刊物《紅柳花絮》上呢!從此,更加增強了學寫作文的信心。以後,我還寫了記事文;狀物文;寫景文等。到現在為止,我已在《E度網》上發表了七十多篇。

  我也有自己的不足,那就是有時候太小看別人:一次,我們在操場上踢球,配出張若宸和凌永康和我一隊,我心想:凌永康學習不太好,踢球也不會好。我非常小看他,當對方射球時,他竟然守住了,最後,我方取得了勝利,我非常慚愧。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我要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

  這就是我。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