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像男生的女生,梳着一個男生頭,一對彎彎的月亮下鑲着一對黑珍珠,再加上一點櫻桃紅。嘿!別說,還真是蠻帥的呢!

  我不僅外表很像男生,就連性格也很像呢!我活潑,開朗,豪爽,講義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性格急躁,沒有耐心,但是我相信,缺點一定會是我的手下敗將的,因為我堅信,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我不喜歡模仿別人,因為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一個有性格,有思想,有靈魂的女孩,我不喜歡被當做一個被牽着線的木偶,一切都在被人的意料之中,一切都按這規定好的套路走,這樣的人,不至於行屍走肉有何區別?我要的是與眾不同,我要的是別出心裁!

  記得一次公開課的前一天,老師把問題的答案分給了我及幾名成績優異的女生,並讓我們把它背下來,答案拿在手裡,我的心卻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難道老師不相信我們能回答出問題的答案嗎?難道我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我不懂……

  第二天,我毫不猶豫地“輕裝上陣”,我才不要說那些連自己都不理解的語言呢!我不要變得虛偽,我要亮出最真實的自己!果然,我“理所當然”地挨到了老師的批評,但我無悔!最起碼,我沒有放棄做人的根本,最起碼,我是一個並不虛偽的人!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我很有正義感,有一次放學,看到一個平時很溫順的狗狗再正在一個阿姨,那個阿姨對狗狗又踢又罵,還一邊博取眾人的同情,我知道,事情肯定不怨狗狗,我便上前阻止她並對她大聲說:“你不應該欺負狗狗,人與狗一樣都有心,將心比心,人怎樣對狗,狗就怎樣對人!”阿姨無言,狗狗像能聽懂我說話一樣,乖乖的爬到我的腳邊。我卻不僅心潮起伏,感慨萬千:“人類啊,對動物好些吧!他們也是一個個生命啊!人怎樣對動物,動物就怎樣對人,這難道不就是一個真理嗎?”這就是我,一個充滿正義能量的我!

  我愛好廣泛,像看書,寫作,下棋,籃球,足球,排球,跆拳道等都是我的最愛!技不壓身,這些特長也為我獲取無數榮耀。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廣泛的我!

  我在家是爸爸媽媽的和事佬,在學校是朋友的開心果。我的身份多姿多彩,我的生命也為傳遞快樂而幸福!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第16中學初一:王欣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