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找不到兩片一樣的葉子,就像人的個性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任何人都替代不了。我也不例外。

  我,是一個樸素的我,不喜歡複雜的我。我,是一個有着低嗓音的女孩子,常常被認為是個小男孩。其實,每當那些人笑我像個男孩時,我並不傷心,心裡還暗暗高興,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為什麼。也許,我本來就想成為一個男孩。可以大大咧咧的走,說話可以不顧聲音如何,可以很直爽地做每一件事情,這些,女孩子不可以,否則,就被人家笑:"女孩子家,像個男孩子似的!"其實這些,在我看來,都是非常讓人輕鬆的,不用扭扭捏捏,好像有一大堆心事似的。有時,我看着那些"典範"女孩,心裡還有些厭惡。唉,捉摸不透啊! 

  正因為有這些思想,我變得簡單又有些"豪氣",每次說話都提高分貝。"哎!這邊!"每次別人叫我的名字,我都不允許別人只叫"名",都叫別人,"連名帶姓,連名帶姓 …… " "誒,真是的!”我的下一句接下的幾乎是這樣幾句。他們都不了解我是什麼性格, 現在的小孩子,還在乎這些嗎?是的,至少我在乎。 

  呵呵,有時,我會想,爸媽為什麼要把我生成一個女性,如果,我是個男性,我會很高興,很高興。 

  同時,我又是一個性格特別怪的小孩子,在老師面前,常常低着頭,只聽見老師說話的聲音,我的聲音?可能只是一聲"嗯 ”,"哦”,還小聲到像蚊子飛動的聲音。我不敢正眼看老師,最多,看着老師的衣服,老師的頭髮。老師的眼神好可怕。哈哈,是的,怕被罵啊! 

  當在同學,朋友面前,我就敞開來了,無所不談,那男孩子氣概又出來了:"誒!”"喂”……有時,互相逗樂,笑得流出淚,疼了肚子,才停下來。笑的方式:一下捶桌,一下拍腿,一下又捧腹大笑。你說,這像是個女孩子嗎? 

  回家,又是一種樣子,"回來啦 ”媽媽說道。"嗯 ”我邊說邊拿起書包,進房間,做自己的事去了。如果這時候,突然有什麼狀況使我不開心,火山就爆發了:"怎麼回事啊,那麼熱的天沒電?煩死了!”開始發牢騷。好像心裡有一肚子氣要說,又沒人聽我說,那種感覺…… 煩吶!! 

  這是我,喜歡一切美好東西的我。像天,雲,還有太陽…… 

  好了,當你看見一個表面斯斯文文,但是個性卻很直爽的人,也許,那就是我。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