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Hi!我叫陳俊彥,今年九歲,在××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讀書。

  我,高高的個子,看起來有點兒瘦,不過身材很勻稱。你一進我們班的門,一定會認出我,因為只有我戴着眼鏡。你看,在我那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看起來像個讀書人吧。可遺憾的是我的眼球有些往外凸,這還不是因為這副眼鏡在我鼻子上“騎”了一年多的緣故。

  我的嘴巴有些怪:平時說話時老是嘟着嘴說,還會把一隻眼睛閉一閉的,很不自信的樣子;不過在領讀時,我會用洪亮的聲音領讀課文。如果有同學不遵守紀律,我會大聲地批評或提醒他;吃飯時,我的嘴巴就拿出“吃山喝海”的威力了,剛開飯不久,我就搞定了第一碗,興沖沖地跑去添第二碗,十幾分鐘后,就吃完了。

  論起我的愛好,那可真不少。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打籃球、踢足球、下象棋、下五子棋、打撲克等,樣樣得心應手。假若你問我最喜歡哪一項愛好,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打乒乓球和下象棋。

  你們一定會認為男孩子最愛追逐打鬧,但我卻比較斯文、沉穩。正是有了這些優點,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我不夠自信、做事情速度慢。就說速度慢吧。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個作業:修改作文,再抄在作文本上。有些速度快的同學一會兒就抄完了,有些同學只用了幾個課間的時間,而我呢,從中午一直抄到快要放學的時候。老師都說我速度太慢了。

  這就是我,想跟我做朋友嗎?如果想,就到我們班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