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馬馬虎虎,這就是我;愛玩愛笑,這就是我;喜愛音樂,這就是我。嗨!大家好,我就是陽泉實驗中學七年級51班的一名中學生——王波霖。 

  我嘛,不算太高的個子,一張田字臉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與挺拔的鼻子相映成趣,一隻不饒人的小嘴每天都像MP3一樣“播放音樂”。 

  我很馬虎。有時會把“0”寫成“6”。每當考試的時候,“粗心”這個壞傢伙就總是出來“沾沾光”,讓我減了不少冤枉分,考60,70分是常有的事,天知道我受過了幾次“狂風暴雨”和“驚濤駭浪”,可我就是改不了這個從小到大並且持之以恆的壞毛病,這也應徵了達人們常說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了吧! 

  我喜歡玩——愛玩是男孩子的天性嘛。什麼“超級跑跑”、“跑跑卡丁車”、“植物大戰殭屍”······我樣樣精通。瞧見我眉上那道疤了嗎?那是小時候的“英勇戰績”!-----小時侯在茶几上跳着玩,碰到了暖氣片上……不提。 

  我還喜愛音樂,尤其是搖滾樂,那種激情的感覺,讓人情不自禁的跟上一起要扭起來。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