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林上飛,可千萬別念錯了啊!同學經常說錯我的名字,例如:草上飛或是樹上飛。每一次都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在學校人緣還算可以吧,和同學也玩得來。我喜歡打字、玩電腦遊戲、一個人坐在床邊,望着天空發獃。說實話,這可不是為了打發時間,這樣,你會發現世界有許多你不知道的東西。對了,聽聽音樂也不錯,我如果是晚上失眠,就邊聽音樂,邊進入夢香。 

  我知道我的缺點也不少,例如:寫作業粗心,寫字不漂亮,常寫錯別字。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總是犯一些小問題。不過,優點我還是有的:我人是比較幽默、開朗的,常想着開心的事自然就會很開心,所以我很容易引別人笑。 

  我是個比較好動和有話直說的女孩子,喜歡看球賽,有話想說就說。但我也不是個斤斤計較的人,不會為一些小事而生氣。我喜歡打字,因為每打一個難的字我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我在學校里十分快樂,有很多同學,他們性格各異,讓生活、學習充滿了樂趣。再說了,我對學習有七分的熱度,上課跟着老師的思路走,所以學習一點兒不乏味,上課時間過得很快。

  我就是我,做事優柔寡斷、拖拖拉拉,對人絕對真心。可能我不是那種十全十美的人,但是只要有缺點,就會知道要改進,重要的是:做個自己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