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依靠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依靠父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總是我們的避風港,無論在哪裡我們都可以得到溫暖,父愛和母愛。這美好的條件促使我們不再向前行駛,永遠停留在這裡。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自己生活,還是要離開父母的關愛……  我現在16歲,應該還在父母的“避風港”中,但我已經在外一個人學習。沒有父母的支持和鼓勵,也不可能再有撒嬌的現象,也不能有話就說…也不能自己洗衣服了。  星期六的早上,好不容易可以睡一覺,但鳥的叫聲又吵醒了我。大早上起來幹什麼?只好洗衣服。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放多少洗衣粉。我要麼水放多了,多的都流了出來;要麼洗衣粉放多了,大半袋的都被我放進去了‘要麼把掉色與白的放在一起洗,氣的姑姑直叫“別洗了,別洗了。”都是被母親慣的。但經過幾次的失敗,我變得更加成熟。 

  開始洗衣服了,我先把掉色的衣服挑出來,然後就開始放水了;等水到那條線時,我就把水關上;再接着放洗衣粉,等到水面都是才能結束我倒的結束;“滴滴,滴滴…··”迅速地就把洗衣機,洗衣機就開始的它工作……·正當我想走出去的時候,我聽到“隆隆,隆隆……”,好像牛在叫喚一樣。在情況下,姑姑的話“衣服太多了”於是找到一個盆,把一些衣服放進去,再次按響它,洗衣機開始他的工作,想一個乖的小牛……·  衣服洗好了,我也完成我的工作。一件件掛起來晾起來………· 

  真是累人!想到以前在家都不用洗衣服,都是媽媽一個人 一件件洗出來,我身上才有這麼乾淨的衣服。我也體會到媽媽的辛苦。  現在學會洗衣服的技能!我也可以不再依靠父母!我也可以嘗試離開“避風塘”但還有許多沒有學會,還要認真學習,才能真的不再依靠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依靠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依靠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