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笨手笨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笨手笨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人生亦如一次漫長的旅行。在旅行中,旅行者會受到氣候條件的惡劣而挫失信心,但也會因感受旅行中那些美好。新鮮的事物而感到興奮,喜悅。在這場旅行中我們會因事物……帶來的影響而改變。我的人生也亦是如此! 

  小時候,我留着短短的頭髮,和小夥伴們歡快的遊戲,那時的我從來不會去擔心自己吃過的碗筷,換的衣服由誰來洗呢?這對當時的我來說,腦子裡存在的理念就是,那是大人的事,我不應該去做!於是,又去玩過家家了。 

  慢慢長大了的時候,我和姥姥生活在一起。每次吃完飯,姥姥總會來收拾餐桌,還有去洗,我認為這並沒有什麼。突然,有一天,我搶先把碗筷收拾了起來,然後去洗。我起先並不知道如何去洗,但當時,當我看到這些有油污的碗筷時,我就到了很多洗潔精,把水池弄成了一個泡泡王國,手伸進去,在那排泡泡中玩的不亦樂乎。可沒想到一會兒時間,姥姥回來了,見到我這番情景,忙走過來說:“快洗手,這麼臟,你又沒幹過,去玩你的去吧!”我悻悻地走了,心裡滿是疑問,難道不是這樣做的么? 

  現在,我已經離開了她們,兩年了,上了初中的我住在學校,再也沒有人會幫我洗衣服,幫我做好吃的飯菜了,我也漸漸的明白了,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笨手笨腳的了,我不能因為離開她們就什麼都不會了,我不應該那樣,否則我的人生將一直枯萎着,了無生機。於是,我開始學着洗衣服,洗餐具,打掃衛生。雖然,剛開始總是滿嘴的抱怨,太苦,太苦。洗衣服洗不幹凈,洗不動,太累,太累。打掃衛生在家都不幹,還要在這干,太煩,太累,太沒勁。 

  但,這也是我人生中應該經歷的困難,正如高爾基所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如今,我已學會了洗衣服,刷洗碗筷,也樂在其中,其實這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可以鍛煉自己的動手能力,多給自己一些磨練,學會更多,旅行者也會感受到挑戰的興奮和成功后的喜悅,同樣人生也會充滿色彩。 

  我要去實踐,去磨練,人生怎可一帆風順?誰又不會受挫……但命運仍是自己在掌握。現在,我已經是個勤奮的孩子了,我仍會努力去做更多。希望那些仍然笨手笨腳的孩子可以儘早領會這一點,去動手實踐,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笨手笨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笨手笨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