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不再和你出去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不再和你出去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爸爸提出要帶我去動物園玩。我太高興了,因為一放假,各種興趣班、作業向我湧來,平時根本沒有玩的時間。

  一到動物園,我馬上向動物表演場走去。誰知,一雙大手按住了我,原來是爸爸。爸爸把我推到一個花壇前,對我說:“注意觀察,記下來,想想怎樣描寫。”爸爸的話,如同一盆冷水,澆滅了我心中的熱情。

  我極不情願地跟着爸爸,爸爸一見到什麼東西都叫我記下來,想想怎麼描寫。跟着爸爸“遊玩”了一天後,我們回到了家裡。爸爸馬上把我按到椅子上:“好好構思,寫作文,把你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全寫出來。不少於600字!”

  我想了想,在稿紙中央端端正正地寫上:爸爸,我不再跟你出去玩。這,才是我真正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

  四年級:luyihui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不再和你出去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不再和你出去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