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再軟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軟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軟弱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五(2)班 徐銘憶

  我從小就很軟弱,是個猥猥瑣瑣躲在媽媽身後、膽小怕事的小女孩。可從那一刻開始,我不再軟弱……

  記得是從2007年開始,爸爸媽媽一直爭吵不斷,吵得家庭支離破碎,整天不得安寧。終於,有一天,我無意間翻到了那個讓我恨不得撕碎的小冊子——離婚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揚起頭,不讓眼淚流下來。我把離婚證放回抽屜里,若無其事地做着我的小公主角色。

  一天,暴風雨終於來臨了——爸媽又吵了起來,甚至大打出手。躲在小屋子裡不知所措的我,不知哪兒來的一股勇氣,一下子沖了出來,擋在媽媽前面。嬌小的我對着高大的爸爸嚷道:“我不准你打媽媽!”我仰着頭瞪着爸爸,爸爸一把將我推到一邊,又跟媽媽吵了起來。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無助地哭泣。

  吵了好一會兒,爸爸可能真的被衝動佔據了頭腦,脫口而出的話語,彷彿是一把劍刺向媽媽:“你給我滾,別回來了!”媽媽顯然愣了一下,但馬上反應過來,提起不知何時收拾好的行李,朝門的方向走去:“走就走,你別後悔。你!反正離婚了!”說完,便摔門離去。看着媽媽臉上兩行淚痕和越來越遠的背影,我追了出去,在後花園的小亭子里找到了媽媽。她肩膀一聳一聳的,正趴在桌子上傷心哭泣,我走過去拍着媽媽的背,用稚嫩的聲音勸媽媽不要再哭了。從那一刻開始,我決心自己要堅強起來。

  我不會再軟弱,不會再躲在媽媽身後。我會站出來擋在媽媽前面,做個小勇士,好好保護她。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堅強才能保護媽媽,所以,我不會再軟弱。

  指導教師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軟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軟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