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耍脾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耍脾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你們可以,以後不要和我說話了!”我又開始耍大牌了,而這一句話幾乎快成為我的口頭禪了,誰讓我小肚雞腸呢,可就是因為我的耍小脾氣,我身邊的朋友都離我原來越遠。 

  “叮鈴鈴…”一聲清脆的下課鈴響了,聽到這聲音,我立馬用比劉翔還要快的速度衝刺向外面,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因為速度太快踩到一個人腳了(用某某代替吧),當即他生氣的對我說:“說對不起。”看到他那就像誰欠他八百萬似的表情,我的脾氣也上來了說了一句:“沒關係,我原諒你了。”一邊說還一邊用挑釁的眼光看着他,他看我這樣肯定不會就此罷休啦,對我吼道:“你故意的吧?想斗講一聲。”說完還準備上前好好來“教訓”一下我,我看他這樣也不甘示弱,也準備好好和他PK一場。 

  “怎麼回事?”一個威嚴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我往後一看,原來老師在門口看到我們這樣說道。“事情是這樣滴……”他添油加醋的把事情的起因結果復訴了一遍給老師聽,我也在聽,聽到他這樣說心道不好,但仍然裝成一副不屑的樣子沒有解釋,因為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現實,所以我也就不屑於解釋了。 

  聽到他的回答,再看看我那一副不屑的表情,老師很生氣的對我說:“好了,我知道了,某某沒你事了,你(指着我)出來一下。”聽到這話又看到老師那生氣的面孔,知道今天是不能善了,心中不停的祈禱上帝保佑,但嘴角依舊保持着不屑的表情和老師走。 

  辦公室中,老師一臉比我還要淡定的表情緩緩的說道:“你來學校是來惹事的還是來學習的?一點也不安分一下,你這毛病要改了。”聽到這話,感到心裡不是滋味於是說道:“怎麼改呢?”“忍。”老師拉着長音說道,“好了,你可以走了,我不希望還有下次,好好體會忍這個字吧!”不等我說話就下了“逐客令”。 

  晚上,我還在體會什麼是忍,如何忍,一夜無眠(誇大一下)。 

  第二天,來到學校因為急於上座位,速度太快,又重複了昨天的動作,人居然還是同一個人!沒等他說話,我便說:“對不起。”他似乎被我驚訝到了,愣了幾秒鐘甩了甩手大度的說道:“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行了。”原來事情可以這麼簡單地解決。突然,我腦海中又浮現了忍這個字…… 

  有時候,忍並不是一種膽怯,反而是一種勇氣。進一步危險重重,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耍脾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耍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