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不再痛,淚不再流.四川---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不再痛,淚不再流.四川---加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不再痛,淚不再流.四川---加油!!! 標籤:四川加油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 舟曲加油作文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地震。這次突如其來的地震波及了寧夏、甘肅、雲南、陝西、重慶、貴州、遼寧等省、市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一時間,四川省汶川地震掀起了軒然大浪,成了國內外共同關注的新聞。隨後書刊上、報紙上,到處都是抗震救災、捨己為人、救死扶傷的故事。 

  中午,還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還想着今天下午體育課怎麼活動……本該是那繁華的都市、本該是那風景秀麗的四川……可是那一瞬間,地動山搖,所有的東西都化為了烏有,廢墟里只有倖存者的哭喊聲和被埋在廢墟下人們的呻吟聲…… 

  這次地震讓多少個人無家可歸?讓多少個人喪失親人?他們肉體上的傷害,時間會撫平一切;心靈上的創傷只有用愛,才能使它癒合。“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啊,血濃於水,我們同是華夏兒女,應該團結起來,眾志成城,互相支援,共渡難關。

  有許多人在當地捐款捐物捐血,獻一點點自己的愛心,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捐一點點愛心乘以六十億就等於海洋。當我看到那些數字: 8.0級的地震、69163人遇難、374142人受傷……我都快傷心死了。不過四川的夥伴們,你們要學會堅強!你們要戰勝死神的折磨,戰勝天災。 

  …… ……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心繫災民,情牽中華;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讓我們攜手同心,為汶川加油!為四川加油!為中國加油! 

  四川---加油!!! 

  完

您正在瀏覽: 心不再痛,淚不再流.四川---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不再痛,淚不再流.四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