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流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是什麼?一種鹹鹹的味道,白色的。當我傷心的時候它會不由自主地流出來,不管我怎樣去阻止它,總是還讓它從眼角邊逃了出來。

  媽媽和我一直都是“敵人”。在家中,我和她有很多的口角之爭。她用她自己的思想和我交談,我根本無法理解。我覺得她的話很傷人,所以經常會躲在角落裡默默地哭泣。所以我每周寧願在學校上課,也不願回家。我知道,只要我們少見面,也會少些口舌之爭。也許這樣也可以緩和我跟媽媽的關係,雖然這是在逃避,但目前我別無他法。

  可是,那一天,我改變了心中的想法。

  這是發生在上一周的事。那天晚上,天氣特別冷,我躺在床上,蜷縮着身子,閉着眼努力入睡。正在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勸說自己睡着就不會覺得冷了。隱隱約約間,我聽到了一些腳步聲。突然門被推開了,我眼睛眯成一條線,看到是媽媽,心中的這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可是難免有點疑惑:“媽媽這麼晚了來幹什麼呢?”媽媽來到我的床邊,為我掖被角,剛轉身離開時又折回,躡手躡腳從柜子里取出毛毯輕輕為我蓋上才放心的走出去。那一瞬間我感覺我好幸福,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事,但我卻從其中體會到濃濃的母愛。儘管外面寒風呼嘯,但我心裡風和日麗,溫暖如春。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但我的嘴角是微笑。

  從此,我不再懷疑媽媽對我的愛,只不過她不想刻意地去表達,她把她對我的愛全部寄托在對我的希望中,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

  我不會再讓眼淚湧出我的眼睛,不再讓這幸福的淚水離我而去,我要好好地珍惜這幸福的淚水,這難得的淚水。

  黑龍江大慶大慶第二十四中學初二:韓星宇(殤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