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我和你說再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我和你說再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二,你好啊!我是和你一起度過的胡露兒,你可能很快就把我忘了吧!可是我忘不了你啊,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了,老師天天把我叫到辦公室進行思想教育;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了天天欺負我同桌;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了,我的兩位后桌在我後面呼呼大睡;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了,我的兩位前桌學霸在我前面大聲議論;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我身邊的個個傻逼在臭美;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

  我習慣了很多很多,可是你卻說再見吧,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為什麼你要奪走我的一切,為什麼你不能在讓我快樂一分一秒,為什麼你不能在讓我安安靜靜的看着他們大聲的笑。為什麼……

  初二,再見,不,是再也不見初二請你帶着我的祝福走吧。你一路走好吧,再見吧,走吧,走吧,走吧……

 初二:露兒

您正在瀏覽: 初二,我和你說再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我和你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