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肯定要搞什麼活動的。那天晚上,八年級的用了一節晚自習搞活動。

  本來大家都興高采烈的,畢竟能搞一次活動嘛!但後來,大家卻弄得不歡而散。因為班主買的零食不多,結果後面的人根本就沒能吃到,只能一個棒棒糖和瓜子。我吃着的時候開了句玩笑說:“我怎麼覺得我們吃的特寒酸呢!”周圍的人連連點頭。

  也沒什麼感想,但是回宿舍后,宿友們卻給了我很大的感想。

  宿舍的人都很氣憤,說根本就沒有吃到什麼,班主很吝嗇就那點零食,說前面的人很自私根本就沒有考慮到後面的人,自己默默地什麼話也沒有說,邊刷着牙邊聽他們說。他們在那裡絮絮叨叨地說了很久很久,將近十分鐘,我和另一個沒有參與其中絮叨的朋友無奈的望了望彼此。

  是的,真心的很無奈,明明能夠放鬆一節課而且還能吃到零食,就已經很足矣了,畢竟,能夠參與其中本來就是我們的榮幸,更何況還能有這些活動,能有電影看呢!何必因為這種恩賜卻壞了心情。

  突然間的想起那個故事,說的是杯子里還有半杯水的故事。那個故事,應該跟我們宿舍那天晚上的情況很一樣吧!人,是不是總是這樣,永遠都不知足?還是?我們只是閑着無聊話話心中的不滿罷了?只是,無聊的時候就要說這些有損自己素養的話語嗎?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