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着班群一個個地,每每過半個鐘頭就有一個問成績的,其實,每個人都很在乎的,對不對!

  自己也很在乎的,難道不是嗎?一天下來,都拿着爸爸的手機不放,除了爸爸出門的時候,這種節奏,其實,真的害怕又會考砸,即便自己知道,這次的思品不會考的那麼好了,而且可能會很爛,而且肯定會破了一直上九十多的歷史,肯定這次沒能上九十了,這是第一次,願也是最後一次吧!其他的,一種抱着希望但又害怕結果會太令人失望的心態去看!

  誰都很在乎,只是,自己的承受能力並沒有那麼好,難道有錯嗎?

  自己這個星期告訴朋友說,她的承受能力,可以算是這個班上所有女生最強的嗎?

  她說反正什麼都沒有死大!只要不死,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

  是的,她面臨著要解除協議的風險,她一個星期被扣了一些明明可以不用扣的分數,面臨著被通報批評四月份考核表不文明的現實,但是,她還是每天都那麼地樂觀,過得比誰都要瀟洒!

  是的,朋友的話,除了死,沒什麼大不了!

  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