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說實話,有時候總會想着想着就發現一天已經過去了。初二不比初一輕鬆,上課的教程越來越難,作業也基本全靠抄了。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的過去了。反過頭想,反而想不起自己曾做過了什麼。

  班主任將座位分為了兩組兩組兩排,三組單排。嗯,沒錯,我在單排。兩個朋友一個跟我一樣是單排,另一個則是雙排。

  起初想想還是好的,畢竟好朋友就在旁邊。但現在,一個人看着雙排的朋友和別人聊的熱火朝天,自己卻只能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着他們。插不進話題,說話也沒人理。另外一個單排的朋友已經習慣了一個人,但也和他人相處的很好。只有我,單獨一個人,一旦前桌和另外兩位朋友都離開了,感覺自己彷彿被世界所拋棄了。沒有一個人可以和我說話。作業也沒有心情做下去。也許,總要有一天要習慣一個人的吧。

  中午的時間也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了,中午和下午吃飯的時間比原來多了5、10分鐘。唯一不開心的就是午休時間和午休下課的時間被扣去了5分鐘。想睡覺也沒有辦法唉~~

  嘛嘛,初二的生活總要適應的,哪怕有悲傷的和快樂的,終究都會留在回憶中,最終我們要過好的,還是現在!

  不過想想下星期運動會我們那組掃地就真的好扎心哦。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