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跟自己嚷嚷說,她要換宿舍,原因就是當天晚上我們大家都在洗澡的時候拖的有點晚了,然後他又是最後洗,於是乎,鬧了不快!別人在廁所裡面洗的時候,他在外面不斷地催促,最後搞得全宿舍的人都很不開心!全宿舍的人也算是好脾氣,出來之後都沒有說什麼,只是有一個很生氣地摔着自己的東西。

  我靜靜地,不想說什麼,努力讓自己不要去想。但是,後來,同桌卻也在我的耳邊不斷地說著要換宿舍,我寫着我的作業,什麼也沒有說。

  她動了我幾下說,又不理我了!

  我放下手中的筆,很認真地和他談了談,我說了她在宿舍的三個不對。我的話,或許很狠吧!把她都說怕了!然後她很委屈地說,為什麼我們大家都不站在她這邊,要知道,其他宿舍都那麼同意她的做法,偏偏我們宿舍的人就要跟他作對。我說我們不是跟她作對,只是,我認為他真的錯了!誰都有難處。

  她跟我說了為什麼他要那麼嚷嚷,為什麼他不願意洗最後。我最後沉默了,什麼也沒有說。我認為我說的已經夠多了,我已經當了這個惡人,把宿舍裡面的人一直咽下的很多話都說給他聽了,我當了惡人。那節晚自習,自己完全無法靜下心來,第一次把話說的這麼絕了!

  但是,很高興,後來同桌並沒有怨我。後來我去拿麵包上來的時候,靠在她的肩抱着她說原諒我當了個惡人。

  她說其實沒有心情不好什麼的啦!關係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即便我認為我發了狠話。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